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津财大党宣字〔2021〕1号---关于举办天津财经大学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1-01-18 15:44  

关于举办天津财经大学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并各基层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号)要求,结合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我校将举办天津财经大学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推动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校园网络文化影响力,提升师生网络文明素养,营造作品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

    二、活动主题

    献礼百年辉煌史  网聚天财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学工部、工会、团委

    四、活动对象

    天津财经大学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5月31日

    六、活动内容

    (一)“网聚•天财”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网聚•天财”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将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视频、音频、平面、文字和其他网络创新等5类作品(详见附件一)。所有作品均需为2019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围绕创作选题,广泛动员师生参与活动并按时推荐优秀作品。

    (二)“闪耀•天财”校园媒体大会

    “闪耀•天财”校园媒体大会将面向全校各级各类媒体运营团队,开展平台建设、内容建设、团队建设等内容的评选和表彰(详见附件二)。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结合2021年校园新媒体、二级网站备案工作相关情况,积极申报参与媒体大会。

    (三)“辉映•天财”优秀作品联展

    “辉映•天财”优秀作品联展将通过媒体平台展示、专题展览等多种形式,对本次网络文化节中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览、展示和推广。其中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直接推荐参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七、版权要求

    网络文化节相关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相关活动资格的权利。

    八、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配合、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

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于2021年2月1日之前通过网上流程将推荐参加媒体大会的登记表提交,于2月8日之前将网络文化节申报的相关作品和信息表发送到各自作品类别的指定邮箱。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宣传部:王  晨  88186093

    网信办:王智杰  88186212

    学工部、校团委:朱  彤  28140120

    校工会:韩  金  88186224

 

    附件一、“网聚•天财”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方案

    附件二、“闪耀•天财”校园媒体大会活动方案

 

                                                       2021年1月18日

 

附件【津财大党宣字〔2021〕1号----关于举办天津财经大学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网聚•天财”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闪耀•天财”校园媒体大会活动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Email:gonghui@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