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艺绘百年”师生笔会活动
2021-04-19 14:27  

    艺术学院在党史学习活动中,紧密结合课堂教学和专业建设,围绕建党百年纪念活动,开启系列创作活动。近日,校工会与艺术学院工会联合举办“艺绘百年”专场笔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马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雅平、副主席王洋出席了本次活动。

 

    艺术学院师生为笔会做了充分准备,大家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等主题运用水彩、国画、书法、速写等多种创作形式进行现场创作,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回忆革命峥嵘历程,集中创作书画作品数十幅。

 

    马岩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鼓励教师继续将党史学习融入一课堂,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做好学习成果的展示工作,全面推进学习出实效,发挥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带动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创作热情,做好课堂思政,庆祝建党百年。

    艺术学院党委在七一倒计时100天时,为了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提升师生学习和创作热情,启动了“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系列活动,此次笔会便是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与此同时“百人百图,艺绘党史”、“艺绘百年,不忘初心”和“回眸百年,红色记忆”等子版块活动也在积极同步开展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Email:gonghui@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