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促交流,增友谊——五所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2021-05-24 17:37  

    5月20日,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农学院五所高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在天津农学院蓟州校区翠屏湖畔开展联谊活动,天津市教育工会一行5人全程参与活动。

    依托农学院校区内丰富的自然资源,先后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唱红歌、拓展项目体验、制作多肉植物、中草药鉴别、卡拉OK等一些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通过活动,既增加了绿植养护和中草药鉴别使用知识,也完成了一个个富于挑战性的拓展项目,还促进了相互配合与交流,搭建了友谊的桥梁,更学习了党史知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天的活动非常充实、有意义,不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还增强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今后将以更饱满热情投身到高等教育事业中,为国家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校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主动问需于民,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各种平台,做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Email:gonghui@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