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我们的天财奔跑印记——趣味定向团队赛”
2021-04-12 10:37  

    在体育教学部与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分会及天财定向队的大力支持下,趣味定向团队赛已成为我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特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共有49支代表队,294名女教职工参赛,其中青年队35支,中年队14支。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青年组设有5个必打点、12个自由点,中年组设有4个必打点、8个自由点,以最后到达终点的队员成绩为团队最终成绩。此次比赛主要围绕建党百年主题设置打卡点位标识语,其中既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又有赓续天财精神血脉的“不息为体、尚勤致精、日新为道、经世济民”,更有激励教工团结奋进的“风雨同舟、敢挑重担、砥砺前行、建功立业”等词汇。比赛中各参赛队根据比赛地图,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机动灵活设计路线,合理优化配置人力,分小组寻找预先设置的打卡点。选手们手握地图,奔跑、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寻觅隐藏的点位。通过举办特色优势项目引导教职工在阳光下放松心情、增强体质、展现风采,在分工与合作的过程中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教职工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增强集体归属感,在活动中为党庆生,欢庆巾帼佳节。

(青年组一等奖队伍)

(中年组一等奖队伍)

    最终,青年组图书馆一队、商学院与国际工商学院二队、会计学院、人文学院一队获得一等奖;体育教学部与竞技管理中心二队、后勤四队、金融学院二队、机关四队、机关六队、机关五队、法学院、商学院与国际工商学院一队获得二等奖;后勤三队、体育教学部与竞技管理中心一队、机关一队、图书馆二队、理工学院一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一队、财税和公共管理学院一队、机关三队、统计学院二队、统计学院一队获得三等奖。

    中年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金融学院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体育教学部与竞技管理中心、图书馆获得二等奖;理工学院二队、后勤二队、艺术学院、理工学院三队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Email:gonghui@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