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2021-06-07 10:46  

在共庆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校工会举办2021年天津财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为教职工搭建展现自我、相互沟通的平台,让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尽情切磋,以球会友,为劳动者喝彩,为党庆生。此次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分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全校12支代表队近150人参赛。经过6天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6月1日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机关党委获得冠军,商学院会计学院联队获得亚军,后勤党委获得季军,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工作部联队获得第四名。

比赛设置第一男双、第一女双、第二男双、第二女双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各基层分会尽心组织,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状态,面对每一场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既有直线扣杀、斜线劈吊,又有长短结合、轻重变化,羽毛球在空中上下翻飞,充分体现出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选手们默契的配合、敏捷的身手、顽强的斗志,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欢呼。热情似火的拉拉队员们在场边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展现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既放松愉悦了身心,更丰富了职工文体活动,促进教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岩为获得前四名的单位颁奖,并对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奋斗实现远大梦想。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天财劳动者”将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投身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壮丽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校领导与冠军机关党委代表队合影

校领导与亚军商学院会计学院联队代表队合影

校领导与季军后勤党委代表队合影

校领导与第四名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与离退休工作部联队代表队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Email:gonghui@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