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慰问劳动模范工作
2021-06-11 15:4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校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工作,既送去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也送上节日祝福,还送上学习资料和慰问礼物。

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全总有关部署,按照市总、市教育工会的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岩带领工会人员对我校1名全国劳动模范、12名天津市劳动模范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马岩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劳模们为国家和天津市的经济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宣讲惠民政策,了解需求期盼、听取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工会要随时关心关爱照顾好他们,充分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校工会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的凝聚教职工力量,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Email:gonghui@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