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10 10:40  


    校工会于6月4日深入金融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服务活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基层分会主席王小雪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雅平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感谢搭建的这个调研交流平台;就教职工关心的子女就读财大附小、工会关爱资金、救助保险、相关慰问、活动等政策与大家进行政策解读和交流;温馨提示大家工会网站设立了保险救助等专项工作窗口,可随时登陆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校工会副主席王洋对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教育工会关爱资金、救助保险的项目设置、申请办法、所需资料等等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实操辅导,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并将工会汇总整理的相关资料提供给金融学院分会。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宣传各项政策,也感受到工会工作的繁杂、严谨和贴心,还对今后基层分会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好教职工起到了指导作用,更感受到天财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有意义。

校工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学思践悟笃行能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努力在惠民生、做实事上求实效,做对党忠诚、热爱事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工会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财经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2012-2013 Email:gonghui@tjufe.edu.cn